close

因為個人因素最後我就沒去了
雖然收到體檢通知

我也沒去體檢了
(別留言問我體檢要不要錢....)

我發現看長榮文章的人真不少呢
就再來一篇吧 哈哈

後來聽另一個有去報名
長榮航空電腦人員的朋友說

他收到體檢單 也去體檢了
又過了大約一個月吧....
他才又收到通知 
說他是"備取"(聽到時我超~驚訝的
OS:這種事你也太晚通知了吧
備取有效期限到2014/12月

這是我的想法(會不會發生這樣的事呢?):
收到體檢單 就會讓人以為你是"正取錄取"
結果家當收一收跑到桃園租好房子
才發現是備取.....

幸好....我朋友是在地桃園人
他沒差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ck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