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騎到中山大準備打理午餐

突然發現 劉江便當! 印象中好像很有名

那就買來吃看看吧~排骨應該是招牌吧(主觀印象|||

買便當都會附湯OR 養樂多則一
因為養樂多不是大廠牌的...所以我就選了湯~
今天是豆腐味增湯~(會有阿姨包湯...你直接拿一包走即可

重口味的~桌上還有辣菜脯 可以配
But....對我來說...真的是好辣阿~(噴火*

劉江便當01.JPG

 

便當~Open!

排骨就佔了一半的便當盒 *O*(好有霸氣阿 哈哈

劉江便當02.JPG

排骨雖然冷掉沒有那麼酥了~
但是卻很入味,厚度也很滿意~
沒有骨頭喔~好吃!

 

劉江便當03.JPG

 

菜也給得很大方~
格子內塞得滿滿的~(開心*喜歡多吃菜

劉江便當04.JPG

 

飯量也不少呢~上面還會淋上一點滷肉湯汁
吃到這缺點就來了....
飯有些吃來好軟爛....失去該有的彈性(!?

讓我有點小難過|||
讓我有點小難過|||
讓我有點小難過|||
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(!我也玩起這個梗了!!

劉江便當05.JPG

 

名片~我是在鼓山分店買的

劉江便當06.JPG

 

菜單~下次想試炸雞腿~

劉江便當07.JPG  

取餐速度真的頗快的(阿姨們高效率阿 哈哈
也很親切~

官網:劉江便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ck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