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間旅館是我第二次入住~
之前有住過背包客的房間~
還跟中國妹妹(姐姐)們聊天 哈哈 (就聊聊些文化差異摟~

且這邊的服務人員很親切~讓我留下了很好的印象~
離捷運又很近(善噵寺站
我兩次都是訂Booking~而且可以不用信用卡付費(我窮窮

所以這次又溜到台北就在選擇住這間摟~

這次住的是雙人房~在Check In 櫃檯的樓上(背包客的房間是在別棟

走道~(是我拍得不好...這不是鬼片的截圖 |||

俏皮屋04.JPG

 

浴室是共用的~
有這種純粹洗澡的

俏皮屋03.JPG

也有這種 洗手間+洗澡的

俏皮屋01.JPG

 

洗手台這樣設計我倒是覺得很新奇 哈哈
要提醒一件事~尤其是冬天~很多人會在意水會不會熱
當時是~ 我差點洗冷水澡(快冬天了  =   =
後來在浴室等了兩三或五分鐘後就有"燒燙燙"的熱水了

或許是因為我洗之前剛好是有人在用,熱水被用光~在燒水還需要一段時間吧
所以如果那間有人用過~別急著進去洗~不然包你"痛不欲生!"(沒這麼嚴重吧 |||

後來有跟櫃台說~他們說會改進 

俏皮屋02.JPG

 

有洗衣機和脫水機~

俏皮屋05.JPG

投幣式,多少錢別問我 ... 我沒用(10元吧

俏皮屋27

OK~來到房間 看看擺設~ 

 俏皮屋07.JPG

 

不要把娃娃帶回去喔~

俏皮屋13.JPG

 

床~蠻軟的 哈哈 (跳!
我的被子都沒這麼少女風 哈哈

俏皮屋08.JPG

 

只有一個衣架....

俏皮屋09.JPG

插頭~(甚麼幾V的也別問我...我不是電機的|||

俏皮屋11.JPG

 

小桌子~
我們有問服務人員可不可以在房間吃東西~
他說:盡量不要~比較不會有蟲子
我回:喔喔~
還是在房間吃東西了 哈哈(壞!
配電視齁~

俏皮屋16.JPG

 

有牙膏電視遙控器、冷氣遙控器、吹風機~
真方便~

俏皮屋12.JPG

 

小座椅~(藍色是大毛巾

俏皮屋15.JPG

 

冷氣出口 @ 天花板

俏皮屋21.JPG

 

"拉機"筒

俏皮屋22.JPG

 

門鎖,我覺得如果多加的鎖鏈會比較安全

俏皮屋23.JPG

 

房內不會說很擠~

俏皮屋14.JPG

 

以下就是小缺點搂

電視不是很清楚...(我的眼睛好累阿 > A <
習慣HD的應該很想把電視砸了

俏皮屋10.JPG  

電視遙控器不知道怎麼按都沒反應....可能是我不會用吧|||
我也懶得到留下問~
直接從電視旁邊的按鈕按....(不太方便 /<_ \

 俏皮屋18.JPG    

 隔音效果不是很好~講話太大聲會被廳光光喔~
 不過那天的客人都還蠻有水準的~幸運的沒被噪音騷擾
 一覺到天亮~

 俏皮屋19.JPG

 

關燈後門會透光(請被對門睡吧~

俏皮屋20.JPG  

最後了~附上Check In 地址  

俏皮屋24.JPG

 

外觀~敲敲門就會有人發現你了

第一次去時,在外面對裡面看阿看(好像小偷喔 哈哈
因為外面都沒寫俏皮屋 ,不過地址是對的 = 3 =
讓我懷疑我是不是走錯了 哈哈

俏皮屋25.JPG

第二次去時出現了這個...不過我去時沒有開賣

俏皮屋26.JPG  

聽服務人員說,如果直接跟他們接洽(就是沒有透過Booking)會比較便宜~
不知道耶~下次試試~(沒辦法Booking 太方便了  呵呵,打電話反而覺得麻煩


官網:俏皮屋
Booking:俏皮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ck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