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隔好久終於要來寫新文章了。

這間早餐店每次經過時都大排長龍,
這次趁著周六來吃看看

招牌
(那黑黑的是抹布,一開始我還以為我的照片怎麼了||| )

鹽埕七彩萌_01.png

店外的樣子

鹽埕七彩萌_03.JPG

菜單,都沒有很貴
主要是飯糰、南部式蛋餅、煎餃

鹽埕七彩萌_02.png

這次買了2樣產品( 吃得我超撐得 )
煎餃跟九層塔蛋餅

鹽埕七彩萌_06.JPG

先來介紹蛋餅,軟Q厚實的皮夾帶著九層塔的香氣
也不會很油,但是我覺得很一般。

 

鹽埕七彩萌_04.JPG

這次拿到的皮都有點破掉了
煎餃的皮Q、菜爽口而且吃起來有鮮甜感
後來我覺得鮮甜的來源 應該是它的醬汁

煎餃蠻推薦的,吃一口你會有印象點
我去買的時候直接說 "一份"(這應該是大份的)
裡面有8顆左右

鹽埕七彩萌_05.JPG

結論 : 推煎餃

有2次周六早上7點左右去買,結果店沒開,假日可能要打電話確認一下
(google 上寫周六早上6點開店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ck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