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之前常在早上去騎腳踏車
腳跟手都黑了QAQ
色差超明顯der
後來就算有擦防曬乳也白不回來

突然在電視廣告上看到這個
五天!?真假
就讓我來當個白老鼠~親身體驗~呵呵!

成功=>好棒棒!(拍手
失敗=>立馬把乳液折成兩半=  =(還錢啦!

 

後來~
每日洗完澡後就乖乖使用
結果五天後也沒有比較白(嘖嘖!
電視演的太誇張了
再給個兩天機會(第七天
我覺得也差不多....

就在那罐乳液快被我折成兩半時.....
天外來了一個想法~

 

IMG_5253.JPG

 

是不是我角質層太厚了....
好像蠻久沒去角質了....所以乳液的精華沒有吸收到~(想

 

所以我就到美髮用品店 買了一罐去角質

把方法改成:
每天都擦乳液,加上三天去一次角質,早上起床後擦防曬乳

這是實驗前的膚色

IMG_5248.JPG

 IMG_5255.JPG

 

我大約實驗了一個月

由於拍攝地點不同
燈光會影響到圖片結果
我覺得真的有比較白一點

但要回到以前的
應該沒這麼快....

IMG_5258.JPG

IMG_5259.JPG  

有興趣的白老鼠可以試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ck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