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我在高雄吃過 最合我口味的飯糰了
飯糰就是要有 菜圃跟酸菜阿 哈哈~

攤子在 周燒肉飯(鹽埕店)前
或是
大仁路的八方雲集

上品飯糰01.JPG

我平常都吃招牌,這次吃看看鹹蛋吧

上品飯糰02.JPG

感覺好像變小了 嗚嗚
我這次去買感覺他們接了大單,可能飯量用的比較省
下次再去買看看

上品飯糰03.JPG

粒粒分明的米感

上品飯糰04.JPG

這就是我喜歡的內餡,這次多了鹹蛋的鹹香,
吃著吃著還發現有加肉燥耶~
店家都是現包的,所以油條還很酥脆,好吃 !

上品飯糰05.JPG

結論 : 現包好吃、鹹香下飯有飽足感
 

地址 : 周燒肉飯(鹽埕店)前 (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144號)
或是
大仁路的八方雲集 (高雄市鹽埕區大仁路155號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ck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