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終於去朝聖了

友人表示,雖然今天是周末,
但其實等一下就可以進去了(約30分鐘左右吧...忘了
翻桌率其實很高的

餐具

慶豐牛排01.JPG

 

醬料(辣醬好辣

慶豐牛排02.JPG

 

菜單我忘了拍,套餐分2種 特製和精緻,
我是點比較貴的特製套餐-香肩牛小排(2片)
(應該是被2片吸引 哈哈

出餐速度蠻快的(速速速~
橘色的飲料是雞尾酒,1F有飲料機器,
自行調配 汽水+橘色液體,
雖然稱為雞尾酒,但是沒有酒味

沙拉我一開始不看好,結果大驚
這醬汁真夠味

慶豐牛排08.JPG

 

椰香麵包,要趁熱吃~

慶豐牛排04.JPG

 

友人表示超好喝的濃湯,
真的料多,好喝

慶豐牛排05.JPG

 

牛排來了!!
一塊半的牛排,麵不是牛排麵吃的有點不習慣

慶豐牛排06.JPG

 

我應該點厚切的,不過他們家的牛排分量真的很敢給
麵我都吃不完 呼~

慶豐牛排07.JPG

 

這邊我已經很飽了,還有甜點阿 哈哈
茶凍很清爽

慶豐牛排09.JPG

 

重點來了!!超好喝的薰衣草奶茶(要特製套餐才有
很可惜我沒喝完,因為太飽了
友人說 下次可以直接請店家打包外帶

 

慶豐牛排10.JPG

 

友人點的豬肉燴飯,肉量也很多

慶豐牛排03.JPG         

結論:難怪生意很好,分量真令人滿意
       聽說羊小排也很誇張,下次來點看看
       (這集友人出現真多次 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ck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