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天應該是餓壞了...
突然覺得wow~肯德基XL好吸引我喔~(奸笑

本來想點有韓式炸雞的XL...結果賣完了QAQ
算了就隨便選個漢堡好了~

超大的長堤帶~哈哈
155的摳摳讓我覺得好超值的FU

KFC XL01.JPG

 

Big Box!(落什麼英文...
中間還微微凸高~

 KFC XL04.JPG

 Open!!(好煩...
hihi~炸雞、薯條、漢堡

KFC XL05.JPG

 我本來還以為服務人員忘了我的蛋塔...(握拳!
原來是被大張紙遮住了~**

KFC XL07.JPG

炸雞~好像是薄皮的...
我想吃卡拉脆皮的那種....說~

KFC XL08.JPG

炸雞確實是相當不錯~很入味
也不會太柴
(但是我後來又吃了另一間...就柴掉了...是不是因為放在保溫箱的關係?

KFC XL09.JPG

 漢堡 (好像一隻Bird 哈哈

KFC XL11.JPG

有菜菜(開心
卡拉雞腿看來很大...但其實是我為了圖片美觀
選則拍厚的那邊...另一邊就有點塌了|||
(不然就賠本了吧~

KFC XL12.JPG

 Oh~微辣....(但是辣度是我能接受的
他們家的卡拉雞漢堡...都是微辣嗎?我應該都點不辣的...(照吃...
超有飽足感的!

KFC XL13.JPG

 蛋塔~也好吃
 黑黑的焦糖是亮點!!!

KFC XL10.JPG

這是傳說中...大家不看好的薯條...
但是我要幫它說說話~
它算是厚脆薯~熱熱吃是我的菜
冷掉就OMG!!!(麥當勞的冷掉就沒這麼誇張
應該是它比較厚的關係....

其實吃到這...我就蠻飽的~(薯條很有飽足感der

KFC XL06.JPG

 

由於我盡量走健康路線...
什麼可X、雪X就不點了

KFC XL02.JPG

選了柳橙汁...店員還貼心提醒我...
很小杯喔~(我酷酷的回:OK der
結果看到時....oh~真的很小杯||||
可能是習慣喝700cc的飲料了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

KFC XL03.JPG 

突然覺得...這種XL可以算是"多個願望一次滿足"
麥當勞的真的吃不太飽.....
推薦:麥當"薯"(不要冷掉的話),肯德"雞"(不要柴掉的話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ck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