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每次都說要 "飲酒作樂"...這次終於成功了

這間店很有名,離我家也近~
但是!!也是要強調 "酒後不開車"
所以那天我就"騎腳踏車"了 哈哈
(是不是好榜樣阿~


那天是周四晚上8點多..店內沒什麼人
先看店裡,幾乎都是木製的

馬爹力04.JPG

我們的位置離吧檯蠻遠的 哈哈
店員都穿 白色+吊帶褲 ,有種 "超X馬力歐"的感覺
(為什麼要消音!?

馬爹力05.JPG

再來介紹餐點吧~~
這道 "德國豬腳"是店內招牌,
趁熱吃比較好吃,味道很正統~
旁邊還有2種醬可以沾,我只沾黃芥末醬 哈哈
(酸菜在那天被忽略了
豬腳那膠質的口感((飛上天~~

 

馬爹力01.JPG

印度奶油雞(沒記錯的話
這道的味道也不錯,但是就覺得平淡點

馬爹力03.JPG

奶油雞沒有附麵包...要另外點
麵包好吃~每嚼一口都覺得香 哈哈~
沙沙醬 會辣(第一次沾太多 嚇到
趕快喝水(有提供免費的水喔

馬爹力02.JPG

魯賓牛肉起司堡(沒記錯的話+1
整體也不錯吃...薯條也不錯
但是也沒讓我有太大的印象

馬爹力06.JPG

喔!!要介紹重頭戲了!!
我跟友人幾乎都是點 3和4度的調酒
(1~5級
我必須承認...以下的酒明我都忘了XD
你可以詢問店員關於酒的相關問題

這杯酒味好重(友人的

馬爹力07.JPG

沒記錯....這杯是白雪公主
裝飾很漂亮很白雪...
喝起來酒味不是很明顯
我還蠻喜歡的...
可惜這也是友人的
馬爹力08.JPG

本小姐的來了 哈哈
咦!只有幾個水果在上面裝飾(抱怨 = u =
"冰的啦!!!!!!"(並沒有
=>請給我浮誇的裝飾。
我的酒味也很重...
要慢慢喝 ,不然會醉
別看這一小杯....我差點以為我喝不完 哈哈
(酒量要在練練

馬爹力09.JPG

有人點的
馬爹力10.JPG  

結論:
1.餐點整體都不錯,價格高點可以接受
2.人員很親切

FB:網站
(FB裡有菜單)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二路212號1樓

arrow
arrow

    rock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