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花田逛完

就順道來橋頭糖廠晃晃吧~
咦!感覺賣冰的地方好像有搬過家耶(算了~這不是重點

橋頭糖廠_紅豆酵母冰02.JPG


OH~紅豆酵母冰好特別的FU
來試試吧~

橋頭糖廠_紅豆酵母冰01.JPG

 

登登!好多紅豆喔 呵呵

橋頭糖廠_紅豆酵母冰03.JPG

 

小小杯 大約360CC的湯碗

橋頭糖廠_紅豆酵母冰04.JPG

 


我只能說買前要做好"心理建設"
這.....口味真是太特別了 =  =

我只能說 ....我下次應該不會買 呵呵(因人而異搂~

正當我在想該怎麼解釋這"神秘的味道時"
友人說:吃起來就像把"酵母粉"放入嘴巴中
(口中真的是有很明顯的酵母味)

雖然友人的形容讓我覺得整碗冰都Low掉了
但.....卻很"忠肯" XD

橋頭糖廠_紅豆酵母冰05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ck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