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擔心中環店人太多,這間是在地鐵 " 太子站 " 附近,
網路上得知 添好運好像有Get米其林的星星
wow~聽起來很強哩,有星星的鼎泰豐我都還沒吃過 哈哈

先看看環境,
我們一到就有位置了(yes~分店的好處,但是從地鐵站走到店裡 有點遠 我覺得|||
添好運03.jpg

店裡蠻多外國人的 哈哈
我跟朋友就跟隔壁的外國人併桌了
不免俗的出現了 傳說中 " 要洗餐具的大碗 "
(我有先上網查過怎麼洗,不然就玩起 "斯巴豆"(台語
洗完後碗就被工作人員收走了

這時我們疑惑一件事...
有人說茶壺裡的水 是洗碗用的 不能喝,
為了避免喝了可能引起 " 全場目光 "
我挺身而出,問一下店員.....
他回:這是可以喝的茶 (我心安

添好運04.jpg

分店介紹
添好運01.jpg

菜單
換算下來每道大約100多台幣
給我一種台灣百元熱炒的FU(笑

添好運02.jpg  

美美的餐桌紙

 添好運05.jpg

我們點了這些,都是網路上推薦好吃的
就讓我實地來試試吧 哈哈

添好運06.jpg

不喜歡。(第一道就打槍!
吃一個就膩了...我覺得有點甜

 

添好運07.jpg

 

叉燒包裡面的樣子,甜甜鹹鹹的醬
我覺得店家依照人數給份量就好....

 

添好運15.jpg

 

牛肉腸

添好運08.jpg

 

皮好軟...餡是泥狀也很軟,還OK
這道大家可以點來試試

 

添好運10.jpg

 

羅白糕,這道也不錯
跟台灣不一樣的地方,我覺得是口感很 " 軟 "(又來
裡面有加臘肉末和蝦米(應該是這些我有點忘了 哈
沾上醬料,好吃
Ps.許留山的羅白糕我覺得更好吃,雖然他好像是芒果爽比較有名

添好運09.jpg

網路上大家最推薦的蝦餃
每顆看起來都好飽滿~(喜

添好運11.jpg

 

又來了...皮好軟,台灣的皮都走Q的 哈哈
可是用料很實在,真的有一隻蝦子在裡面,蝦子很Q
推薦!

添好運12.jpg

 

蒸排骨,
肉的外層有裹粉,吃起來相當的軟嫩
還OK~

添好運13.jpg

 

吃到後面我覺得有點鹹了...
偏偏他們沒有賣白飯...Oh~
(他們是茶餐廳...不是飯店

添好運14.jpg

  結論:大老遠到香港了,什麼料理都給他嘗試吧
        是不是地雷,或許自己嘗過才準
        這邊推薦蝦餃。
    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ck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