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今年的芒果產量大減,
但是炎熱的夏天...還是想吃冰 哈

選了玉井有名的 " 有間冰舖 "
店裡滿滿都是 客人的簽名和塗鴉 哈
玉井_有間冰店01


店裡的位子不多,沒有冷氣
冰箱裡堆滿了芒果山 
可見生意有多好
玉井_有間冰店02

菜單,店員推薦 "芒果無雙"和 "芒果雪花"
玉井_有間冰店03

店裡賣的東西還蠻多的

但是 大家都是衝著吃 芒果冰
玉井_有間冰店04


WOW~
份量還蠻多的,中間有個凹槽
這盤(小份) = 芒果雪花 + 新鮮芒果 + 煉乳(吧?) +
         芒果青 +一大球芒果冰淇淋

看到這盤,突然讓我想到 永康那間有名的芒果冰,
這盤cp值應該比它高

玉井_有間冰店05

好吃~~

之前吃過有些冰店的芒果冰,
那不自然的雪花冰,讓我備感痛苦

這好自然阿~~(開心*
芒果香氣十足!!,芒果青好酸 >a < ,要搭配雪花冰才行
玉井_有間冰店06  


結論:
1.吃完人也涼了,不過下次我想試試別間,來做個比較
2.後來我有去青果市場買芒果,
   可是吃起來就沒芒果冰上的芒果香,

   可能我不會選水果吧 哈哈 (咦?幹嘛說這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ck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