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貝果排起來好莊觀阿~呵呵
一袋6入,兩袋一起賣的~
貝果05.jpg
先從原味開始~
複雜的成份@@
貝果01.jpg 

注意事項~
我沒記錯的話,好像是冷藏一周,冷凍一個月
我都直接放冷凍慢慢吃~
貝果02.jpg

滿大的~約一個手掌
貝果06.jpg 
原味的吃起來....真的很單純
什麼都沒加...純粹麵包香
不難吃...但不是我的愛(太空虛了
貝果07.jpg

肉桂葡萄來也~
貝果03.jpg  
超明顯的葡萄乾
貝果08.jpg

肉桂香氣明顯~還有葡萄乾的甜
這是我第二喜歡的口味^^
貝果09.jpg

最後~藍莓
貝果04.jpg
也可看到藍莓乾
 貝果10.jpg   

藍莓乾吃起來酸酸甜甜的~
這是我第一愛的口味
貝果11.jpg


costco的貝果都很紮實(囍
吃完都會有飽足感!
我的習慣就是直接從冷凍拿出來就吃了~(沒有加熱過
吃起來冰冰涼涼的 ~
最重要的是....超超~有咬勁的!(口感控 哈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ck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