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先從原味紅豆開始~
蠻大顆的~
董師傅麻糬06.jpg
  
餡料飽滿>A<
紅豆泥餡不會太甜~我很喜歡
董師傅麻糬01.jpg


原味綠豆
董師傅麻糬07.jpg

吃的出綠豆的豆香味~
也不會太甜~
董師傅麻糬02.jpg

紫米芝麻
董師傅麻糬08.jpg


混合黑、白兩種芝麻
爆餡的感覺真棒!
芝麻味真的很香~
甜度還OK~
董師傅麻糬04.jpg

紫米花生
董師傅麻糬09.jpg
 
花生香也有到味~
恩~但我覺得有點甜(和芝麻比起來
可能是我不吃"太甜"的原因吧
董師傅麻糬03.jpg
   

紫米巧克力
這個蠻有創意的
包的是完整的金莎巧克力 (女孩子應該會很喜歡
QQ的麻糬+口感豐富的巧克力(這樣大家能想像嗎 哈哈~
很特別~
還不錯(我剛開始有點不習慣說~吃慣傳統的
董師傅麻糬05.jpg

董師傅有分兩種皮(白米和紫米)
我覺得白米比較黏些~
紫米較擄獲我心~呵呵

每家麻糬的做法都大同小異,我覺得吃來就是一般麻糬
不過他們家用料真的很實在!(認同

董師傅手工麻糬官網:
http://www.dung.com.tw/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ck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