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網路很紅的文章[十大炸雞]

拿坡里都在前3名內
讓我燃起了,吃看看的衝動
(況且它又我愛的美式的裹粉

外包裝我覺得很討喜~很像過聖誕節OUO
飲料我換成美粒果~
還有附衛生紙、胡椒粉、和辣椒粉

拿坡里mini_01.jpeg

現炸的炸雞,回到家還感受的到溫度
可能是為了保溫吧,才用紙盒
但我覺得用紙袋就好了((比較環保

 

拿坡里mini_02.jpeg

 

炸雞超有份量!! ((開心

拿坡里mini_03.jpeg

 

老天鵝!!!好吃,超多汁又酥脆
不網費我等那麼久

拿坡里mini_04.jpeg

 

再來是Pizza,mini套餐都是6寸
就跟手掌打開一樣大

拿坡里mini_05.jpeg

 

總匯的配料也很豐盛
肉塊、蘑菇...etc
咀嚼時還能咬到脆脆的洋蔥

拿坡里mini_06.jpeg

印象中大家對這間的pizza風評不好
但我覺得還不錯吃
麵皮吃起像麵包一樣鬆軟、鹹香鹹香的

 

拿坡里mini_07.jpeg  

結論:
套餐整體的表現我覺得很好吃,當然!因為都是現做的

官網:拿坡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ck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