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"昇財麗禧酒店"應該是員林最高級的酒店了
[更新 @ 2019-1-17]

前一陣子回去吃,發現用餐方式改變了,變成 點一道主餐(用餐價格以主餐為主) ,自助吧免費享用。
主餐我覺得還OK,但是自助吧餐點,我覺得太不精緻了,大多都是低價菜色,我想我不會再訪了。


西式自助餐也不算貴
(當你看過高雄的自助餐價格(可是東西比較多..))
這次是去吃平日晚餐~


昇財麗席06.JPG

昇財麗席05.JPG

昇財麗席78.JPG

 

先來看看用餐環境~

昇財麗席02.JPG

歐式高雅擺設~

昇財麗席07.JPG

主食區

昇財麗席04.JPG

點心區      

昇財麗席03.JPG

 

開始介紹餐點吧!OUO

<湯品>

這裡是乘湯的地方
有兩種

昇財麗席12

一款濃湯
我沒喝..

昇財麗席26

 

一款清湯

昇財麗席25

料還蠻多的~
排骨肉很軟嫩!!
喝起來帶有中藥香~

好喝>U<

昇財麗席66

  

<沙拉吧>
這區有沙拉、冰淇淋、布丁、可樂、水果、乳酸飲品

昇財麗席21

三種醬
和風、千島
拍得不清楚的是優格

昇財麗席44

 

現在打文章才想到...
如果蜂蜜水的味道太淡
還可以來這裡加XD

不過...
也不知道這蜂蜜是不是純的

如果有標示會更好~

昇財麗席42

 

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酸豆哩
當時沒嘗....
想說...照字面上翻
應該就是酸酸的吧(單純

昇財麗席45

出現水蜜桃~

不愛加工品的我沒吃

昇財麗席46

竟然有這東西!

昇財麗席43

還有這個!?

酸豆、水蜜桃、椰子粉、石蓮花
是我較少在沙拉吧看到的呢~
可能是習慣吃千葉火鍋的沙拉吧 /<_\

昇財麗席47

 

當季水果

西瓜、柳丁、葡萄柚、芭樂
依舊沒吃....(去吃自助餐通常不碰沙拉和水果 呵呵)
 

後來我在吧台看到小姐在切美濃瓜
種類真的很多元化ˇ

昇財麗席14

 

看來就是一般般布丁(吧)...沒試
況且...店裡也有布丁...吸引力較小

昇財麗席53

 

沒吃....應該是酸酸甜甜

昇財麗席54

 

龜苓膏~

 昇財麗席55

 

沒吃過,就拿了一個(旁邊有鮮奶油可以加)
剛開始吃時...感覺有點像 ~仙草凍
後來苦味就出現*_*
個人因素,我不愛

昇財麗席63

一堆汽水

昇財麗席57

 

這兩款都是味全的牌子
左邊是優酪乳
右邊是像養樂多

昇財麗席56

後來,我拿了一瓶優酪乳
喝下去才發現
怎麼有顆粒....(!?)
原來除了原味

還會補蘆薈的 呵呵 

昇財麗席76

 

冰淇淋沒有標示哪牌的
甜筒是傳統的
不是我愛的脆皮><

看到時覺得 冰淇淋這區也太弱了吧

昇財麗席58

 

四種口味
芒果、香草巧克力碎片、芋頭、草莓
味道還OK~中規中矩

昇財麗席75         

  <小菜區>

這區的醃漬小菜偏鹹...
黑豆、蓮藕這類不會
口味一般...就外面會賣的東西

昇財麗席08

這邊是比較清爽的料理
有牛肉包菜捲(肉有點小塊....
百香果沙拉....等

昇財麗席11

 

這是五味鯊魚煙,還不錯~鹹度剛好

昇財麗席16

<熟食區>

海鮮跟五味醬很搭 OVO

昇財麗席09

 

右邊的克退爾醬好像是主廚特調的

昇財麗席36

 

用不慣西式餐具的還有筷子可以用

昇財麗席13

 

開始夾主菜摟~
先來這道日式梅汁軟子排~
(每道菜都取的很美 哈哈)

昇財麗席19

 

打開看到這景色都會有點小沮喪....
不過別擔心~
服務人員都會補上
或是換上新菜(推!

這道菜酸酸甜甜的口感~
個人很喜歡~
可是肉較多的部份幾乎都被夾光了QWQ

昇財麗席20

清蒸魚露海上鮮~
魚肉肉質軟嫩~
下面是鋪豆腐~
好吃~

昇財麗席23

扒鴨
太乾了...

昇財麗席24  

南瓜烤雞腿
還OK

 昇財麗席15

彩椒西芹炒花枝

花枝很彈牙~

昇財麗席17

青醬海鮮義大利麵
應該可以算是全場唯一的主食

昇財麗席18

花雕雞
好吃~
調理的剛剛好~

可惜沒有飯可以配(只有義大利麵><

昇財麗席22  

熟食的部分我沒有全拍(還有幾道
像炒時蔬(那天是炒絲瓜

 

昇財麗席59

 

昇財麗席60

 

右邊的豬肉是後來才補上的
好吃!

昇財麗席65

<現點現做>

把桌子上的夾子放入模型前的碗裡就可以了~
服務人員會把餐點送上

昇財麗席01

 

下面是當天全部的餐點~

這鍋吃完應該都飽了(笑

昇財麗席27

 

當天幾乎都在吃雞肉...
所以這個我就沒試了..

昇財麗席28

 

沒什麼興趣(太常見了

昇財麗席29

看起來不錯~點了!

昇財麗席30

 

分量不大

昇財麗席62

好吃!
香軟起司和魚好搭OUO
下面還有鋪些白飯(吃起來就像燉飯

不過青醬味沒有很重...
比較像是用白醬當底....
烤好後再灑些羅勒....

昇財麗席64

 

這道也好特別...來試試~

昇財麗席31

 

看起來....就像水煮蛋沙拉..

昇財麗席73

吃起來...就像水煮蛋沙拉...
鯷魚味...完全感覺不到 /<_\!

昇財麗席74

 

反正特別的都試試吧~

昇財麗席32  

其實我不知道鳥仔貝是什麼
肉質就QQ的

再沾上五味醬~還蠻好吃的

昇財麗席70

<點心區>

左邊:千層酥
右邊:核桃酥

昇財麗席49

 

幾乎是酥皮類

左邊:可頌
右邊:奶酥丹麥

昇財麗席51

 

藍莓丹麥

昇財麗席50

旁邊有一台滾動式的加熱烤箱
烤箱上寫著:建議烤兩次....
但我烤了四次....都覺得沒有很酥阿(給點火力好嗎>A<

昇財麗席61

 

下面是核桃酥
焗白菜捲是補上的新菜

昇財麗席69

 

(嘆氣...
我沒有烤酥...所以層次沒有出來

昇財麗席71

 

白菜捲裡面是包肉
鮮甜多汁~好吃

昇財麗席72

 

蛋糕櫃

昇財麗席52 

只選了兩款來介紹

乳酪蛋糕:算是輕乳酪
提拉米蘇蛋糕:中規中矩

昇財麗席67    

<飲料區>

昇財麗席10.JPG

 

昇財麗席37.JPG

 

昇財麗席38.JPG

 

昇財麗席40.JPG

 

蔓越莓汁和柳丁汁看起來應該是還原果汁....
波蜜果菜汁...我喝不習慣...

梅子醋看來健康些~

昇財麗席39.JPG

 

蜂蜜味道淡淡的...

昇財麗席41.JPG

 還可以泡花茶~

昇財麗席33.JPG

 

UCC算是蠻有名的牌子

 

昇財麗席35.JPG

 

咖啡的口味

昇財麗席34.JPG

 <小插曲>

昇財麗席77

那天...大約快八點了
剛我回到座位時,發現餐桌被收得一乾二淨...(連餐桌紙都消失
我媽說:收的人說可以準備結帳了
我看了一下時間,用餐也快兩小時了...
難道有用餐的時間限制!?
可是用餐方式那沒寫阿!!?(謎...

 

昇財麗席79 

後來結帳時來到櫃台...

領班親切的詢問今天的滿意度~
我就問他說:你們有時間限制嗎??
他說:沒有

(後來他有解釋餐桌被清空的原因..但我有點忘了= A =)

結論:氣氛好~服務人員很親切(這樣服務費才給的心甘情願!)

       餐點還不錯,下次有機會會想試試假日的百匯(餐點較多)

官網:http://www.grand-view.com.tw/index.ph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ck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