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員林比較好吃的火鍋吃到飽~
應該就是千葉了吧!
感覺其他店家很難跟他競爭~

菜單上的湯底真是讓人難以抉擇~/<_\
千葉火鍋_員林店04.jpg

最後選了壽喜鍋~
反正最後的湯我也很少在喝(很油...都是肉的油脂 哈哈
千葉火鍋_員林店01.jpg

下次會考慮蒙古鍋~
千葉火鍋_員林店05.jpg
價格算便宜~
只要桌上盤子滿了~就會有服務上來收盤
收取服務費算是合理的~
千葉火鍋_員林店06.jpg
裝潢過後~整個明亮、氣派不少!
千葉火鍋_員林店02.jpg    
座位也很多~可見生意很好呢~
整體的環境衛生都做得不做(拍手
千葉火鍋_員林店03.jpg
養生鍋
千葉火鍋_員林店07.jpg
壽喜燒鍋
千葉火鍋_員林店08.jpg 

先來吃吃熟食吧~
都表現的很正常....沒有特別難吃
這盤有:豆乾、黑豆、豬耳朵、蒸餃、水餃、燒賣、泡菜豬肉(有點辣)
  花枝丸、炒飯、炒杏包菇(還不錯!)

其他我沒吃的熟食大約說一下好了
茶碗蒸、烤秋刀魚、厚片披薩、肉燥、白飯、魯豬腳...等

菜補的蠻快的~
千葉火鍋_員林店09.jpg
壽司~
以前沒有的說
這盤依舊是普通不到難吃
海苔有點難咬.....
看到蝦卵壽司時....突然想到....
這真的是蝦子的卵嗎!!??還是加工品!!?
如果是真的蝦卵...應該不便宜吧?
千葉火鍋_員林店10.jpg
龍蝦手捲
裡面有抹上馬鈴薯泥、苜蓿芽、小黃瓜、龍蝦醬
普通...
話說....龍蝦醬裡真的有龍蝦嗎(謎?
千葉火鍋_員林店11.jpg      |  
始吃火鍋了
只要是想的到的火鍋料....幾乎都有
我就不介紹了

我愛吃的西北麻糬燒~
上面是起司,左邊是芝麻(店裡沒有花生的QQ)
右邊是水晶餃~
千葉火鍋_員林店12.jpg
剖面圖
芝麻的香甜好吃!
起司的也很濃郁!
水晶餃也不錯~有Q
千葉火鍋_員林店13.jpg

現切肉片有:牛肉片、梅花豬、羊肉片
火鍋料區有:雞肉和豬培根

美國牛肉片
油脂算多的...
不過我之後續的幾盤....
油脂有少些....可能每塊肉不同吧
千葉火鍋_員林店14.jpg
好吃!
肉的品質不錯
軟嫩香甜(不要煮太久喔~
千葉火鍋_員林店15.jpg
有包裝飲料區、飲料機、果汁吧
果汁吧裡有:豆漿、蘋果汁...四五樣吧(有點忘了=   =

這杯是柚子茶
不是很合我的味口,杯底有柚子皮
也不甜

於是我去拿了LCA活菌原味發酵乳
加下去....好喝多了....
千葉火鍋_員林店16.jpg

包裝飲料區也有甜點
像是中華花生豆花和水果豆花
我拿了這款味全的牛奶布丁...
奶味沒有很重....個人不是很"甲意"
 千葉火鍋_員林店20.jpg

巧克力瀑布~
裡面是棉花糖~
千葉火鍋_員林店17.jpg 
蛋糕櫃裡的甜點
就選"看來"好吃的四樣介紹
千葉火鍋_員林店18.jpg
抹茶泡芙的內餡真是太不自然了(丟棄!
巧克力蛋糕,是苦甜的!我喜歡~
銅鑼燒就別拿了....皮都乾了(有保濕的才好吃阿
中式的餅也是...乾皮!
千葉火鍋_員林店19.jpg

冰淇淋是知名品牌"明治"
普通而已~
綠色抹茶還不錯!
千葉火鍋_員林店21.jpg 
也有這種冰棒~
千葉火鍋_員林店22.jpg
熱量真高(驚!
千葉火鍋_員林店23.jpg 
超大支的....
千葉火鍋_員林店24.jpg
沒有很濃的鮮奶味....(可惜了
千葉火鍋_員林店25.jpg

官網:http://www.chien-yen.com.tw/
地址:彰化縣員林鎮中正里育英路38-1號 



arrow
arrow

    rock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